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業餘年輕插畫家─afu●我只為妳畫張圖


暱稱: afu
性別: 男
生日: 10月/1日 天秤座
血型: O
學歷: 台中市-私立大明高中, 廣告設計科
E-Mail: just06afu@hotmail.com
關於afu: *在腦海建築著我的插畫王國,一個沒有戰爭沒有飢餓,甚至沒有分離說再見的離別畫面,腦海的愛,就像綻放光明的精采,在這背後,僅有一份深深的執著,藏在一處空迴的幽谷吶喊,獨自一人聆聽著。我就像在幽谷裡,猜想著外頭的世界是因插畫而美好,肯定著,外面還有插畫裡的大片草原等著我去奔跑,繼續去追逐我的自由自在,是插畫,是王國,是樂園,是這感覺,你說對吧afu 。這不就是我們當初由衷嚮往的插畫世界嗎!! 四年了,我還是看見你一人守在那。

afu的作品在 *afu插畫日誌*(無名)*afu插畫日誌*(FB) 都受到相當大的迴響,除了插畫日誌外afu也會分享一些繪畫教學,也接受插畫合作、接案

封面相片



手稿


輕插畫



以上圖文引用自*afu插畫日誌*(無名)*afu插畫日誌*(FB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